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再見‧奧美

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
於我來說
不是遊行 不是回歸 不是公眾假期
是離開香港奧美後的第一天
心情有點怪怪的

奧美可說是香港最強的Agency
當日加入
的而且確有種超然感
日子久了
開始發覺要做奧美人
真係要有番咁上下斤兩
人是進步了
卻常重犯著簡單的錯
這是我唯一耿耿於懷的
一直都克服不了的關口‧‧‧

係依一年
承蒙大家錯愛及關照
好多難關都得以解決
要多謝的人
數不盡

最後一天
工作到最後一秒
匆匆忙忙趕住farewell
沒有時間跟各部門合作過的同事道個別
話雖如此
很多昨天才知我要走的同事
都說跟我合作很開心
這些話對我是十分重要的
我未必每件事情都做得妥當
但至少稱得上nice to work with

廣告業早進入沒落期
但以360為本的奧美
相信還有好一段風光日子
各位昔日戰友
請努力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